其實一直唸很久了
但...要我一次花幾萬元買東西真的是讓我很掙扎
跟買包包不一樣
跟買保養品不一樣
跟買KK周邊不一樣
跟買香水不一樣
跟買手機不一樣
跟買MP3不一樣
"萬"耶
好多錢好多錢

桌上型便宜我也知道
也比較好擴充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但~現實是根本擺不下

前陣子EEE PC出之前
我就有稍微研究一下
說真的
是有點心動啦
雖然比起一般電腦根本就...#%^&
但它真的很便宜啊
如果只是要上個網 偶爾聊個天 打個文件
其實就很夠了  而且又小

今天也稍微有瞄了一下型錄
本來有瞄向蘋果那一塊
雖然以我軟體適應能力來說應該很快就會上手
但~畢竟...唉~反正我放棄了
目前先把ACER 4520G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