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那個資格參加尾牙了~~
今天還被問說是第一次參加嗎??總覺得我好像做很久了
唔...我是做很久啊...只不過值班資歷不深而已

不是我在說的
人好多...聽說晚上場的更多
大家都好High好捧場啊...

對於我這種大咖認識沒幾個的人
乖乖吃東西看表演就對了
東西還OK啦~我不是個太挑嘴的人

全場重點應該是在抽獎吧??
唔...我們這桌還真不知道該說啥~運氣沒那麼好嗎??
沒半個人中 ="=

唉...還真想要那個機票~北海道五日遊耶~~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不然千萬畫素的數位相機也蠻不錯的...
Wii全套也很好....

まぁ....反正我沒那個命啦
自己賺錢買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