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晚上的主要目的是去逛街的
不過...
最後我沒逛到街 ="=

今天晚上呢~
去吃了鋤燒
唔...我沒去過日本吃過壽喜燒
所以無法比較正不正統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雖然鍋子挺小的
本來以為應該...會吃很久
結果~我很快就撐了╮( ̄▽ ̄")╭

後來去逛街的時候
一整個在反省為什麼要吃這種吃到飽??
明明之前已經說過不要再吃吃到飽了
因為每次去每次都很撐的回來
雖然~是很划算啦~
不過總覺得我該脫離這種路線
該走精緻美食風格才對 

而且啊~
我真的覺得我很家庭主婦耶
整個晚上
就像個媽媽一樣
兩個人去吃飯
我一直放菜放肉煮東西
然後一直夾東西給別人
"來~給你" 
"要不要吃這個??"
整個行徑很像媽媽在照顧女兒 ˋ(′ε‵")ˊ
沒辦法啊~
我就是不自覺的去做這些事情
太習慣照顧別人了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