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店裡遇到一個外國女客人,
唔...
雖然英文很差,
但我還是可以稍微跟她溝通一下啦~

先是點了個凱撒沙拉,
過了許久之後又來點東西,
她問了我架上幾個麥芬是啥口味?
因為中文她看不懂,
我就跑到前面一個一個跟她說,
講到最後一個的時候我突然卡住了,
新產品...
呃...只見我很尷尬的在那邊"呃..."很久,
我不會講蔓越莓啦!

問了問其他人,
沒人會蔓越莓的英文,
本來想用電腦查,
但客人都在用電腦,
於是很尷尬的跑回去跟她說,
那個...是莓類的一種
a kind of berry...
她是沒有生氣啦~
反而很能體諒我講不出蔓越莓的英文,
而且還很High地點了那個蔓越莓口味的麥芬,
跟我說,
雖然不知道那是啥,
但她還蠻想試看看的 ←果然是勇於嘗試的外國人啊
她還一直講其他水果的名稱,
但都不是蔓越莓 囧
另外再點了杯小Latte,
還另外要了代糖,
她可能怕我聽不懂代糖的英文,
還很傷腦筋的在念說 呃...該怎麼說才好呢?
不過我腦筋還算轉的快,
直接問她要代糖嗎?
她就很開心的跟我說對對對

把麥芬拿回位子前,
她跟我說等她吃完她再跟我說那個英文叫做什麼,
本來我還在想說應該吃不太出來吧?
因為前幾分鐘我有試吃過,
沒有很強烈的蔓越莓味道。

不過後來,
她還真的跑回來跟我說那個叫做什麼耶~
太厲害了
cranberry
而且還跟我說那是她的最愛
整個很有趣啊!
這個外國人~
從頭到尾都很High而且非常親切兼笑容滿點的跟我點東西,
所以我也不自覺的心情變很好,
她離開店的時候我還很High的跟她揮手say Bye-bye呢
真的是非常非常有趣的一次體驗^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