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前陣子還在取笑別人是個新人殺手
帶幾個新人就跑了幾個
結果
我昨天也跑了一個
唉唉唉~
怎麼想都想不透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我記得我帶訓還挺完美的啊
動作也很快
結果還是被丟了一句"我覺得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然後就辭職了
才一天耶~~~
才一天就已經覺得不適合
而且
第一天也沒幹嘛
只是在旁邊看我做事而已
了不起就是幫忙擺擺洗好的杯盤
本來以為應該有望的
結果
跑了 跑了 跑了
唔...
下星期一還要再帶一個
如果
這個也落跑的話...
我...就叫我新人殺手2號好了
現在的年輕人
真的
不耐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