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自己也很好奇啊
昨天在店裡就一直被問東問西的
還被說"唉唷~你這樣不行啦!!"
唔....是我的錯嗎?
不是吧?
我也說了我的生活圈太小
我看到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我窩在那個不切實際的圈圈裡面比較好一點

太獨立?
唉唷~太獨立這回事又不是一天兩天了
總覺得相較起來
別人比較需要我照顧
不過呢~
我又不是天生喜歡照顧別人
當放在面前的選項只有一個的時候
我當然只能選那一個

需要別人照顧?
就算是又如何?
從現實面來看
我根本就沒那個選項可以選啊
我以前根本就不是現在這樣子
每個看到我的都覺得我好像啥都會
不需要人家操心
隨便丟在哪裡都可以活下來
這麼講似乎有點誇張

我之所以如此
就是因為找不到可以幫忙的人
所以只能什麼事都自己來
什麼事都自己想
會累
可是又如何?
這是沒辦法的事
所以我從來也不多說什麼

別說別人好奇
我自己也很好奇我未來老公長啥樣
能容忍我的人不多
我真的這樣覺得
因為水瓶座怪胎太多啦!!!

另外
昨天被說了這樣子的話
"我覺得你是個如果找到那個對的人,就能夠一直到老的人"
本來還有點不以為然
不過後來想想
自己也有點贊同
大概是個性使然吧?
要從我口中得到承諾很難
但給了承諾
我就會努力達成
所以...越想越覺得有那個可能啊
啊....不過前提是要找到那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