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懷念這玩意兒~
今天以前的同事帶了她做的布朗尼過來
雖然~實際口感介於蛋糕跟發糕之間
不太像布朗尼
不過很好吃喔~
不會太甜
會一口接一口
不小心就吃了2.5個

不過其實這不是重點啦~
雖然標題是布朗尼
但是咧
這不是重點

今天店裡來了個正妹(?)
要說是正妹嗎?
看起來年紀大了點
走氣質路線吧?那個妝容
而且皮膚很白
不過穿的十分....大膽
白色低胸的無肩小洋裝
我從她站在店門口就一直猛瞄她
進來之後
馬上叫店裡的兩位男性出來
真的
證實了男人果然是@#%&的動物

唉唉唉~
雖然我不否認連我都會想要專程送餐過去啦
因為實在太勁爆啦
不過那種衣服
我怎樣都不敢穿啊!!
真的好有勇氣啊~
我..我的裙子最短只有膝蓋上面一點點啊
雖然跟高雄朋友一起逛街買衣服的時候
總是被她嫌裙子太長

我真的沒辦法穿她那種膝上十幾公分的裙子啊~
唉~我的道行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