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又買東西啦~
我以為我最近不會買香水的呢
結果昨天陪同事買香水時
不小心就買了一罐甜心女武者
瓶子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味道也非常棒
甜甜的香味
在店裡聞試香紙時已經覺得蠻不錯的
噴在身上
接觸體溫之後
整個超喜歡的 ^_____^
心情會變很好很好
這兩天一直狂噴啊
連睡覺也讓它陪我睡 >///<
雖然同事的NOVAE PLUS紫貓魔幻金也不錯啦

其實之前一直嚷嚷對尼羅河很有興趣
但沒有試聞的
就先擺著啦

我聞了很多香水
幻多奇深夜版果然是養樂多啊
Paul Smith Story則是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Morgan有一罐白色限量版~不知道叫啥的  那個香味很像某種我很熟的東西,但想不起來啊
Burberry Brit Sheer也蠻不錯的~甜甜的香味
其他沒有很喜歡的就沒有注意是啥了
另外
有一些有興趣的沒聞到
像是寶格麗的白茶.CK one summer 2007.風水之戀....
改天再找機會去士林那間聞聞看好了

還有啊....
我實在很意外
結帳的時候
店員送了試管小香給我跟同事
我之前去買幾次都沒送
是因為買的太乾脆了嗎 @.@
我的是NOVAE PLUS的花之戀
說實在的一開始的濃濃花香
讓我有點....吃不消
前味的綠蘋果跟柑橘我完全沒聞出來
百香果的香味也很快就不見了
倒是中味的茉莉跟玫瑰比較明顯
明顯到讓我皺起眉頭
後味的琥珀.杉木.麝香....唔
因為已經跟其他香水混在一起就沒多注意了

同事的是S.T. Dupont NOIR
一開始我沒有很喜歡
大概是因為木質調的關係吧
我很少接觸這類香水
比較喜歡果香調的
可是搭捷運回去上班後
不經意再聞聞
意外的覺得很舒服
會想要一聞再聞
或許我改天可以試試木質調的

雖然香水很貴
但我真的覺得很棒啊
噴一噴就可以轉換心情
不過對香水沒有興趣的人大概只會覺得我在浪費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