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挑戰自己的極限
現在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我啊....
再3個多小時就要出門了
可是今天卻從下午兩點一路上班到凌晨兩點="=
客人又出乎意料的多
一直忙啊忙的
11點打烊客人全走光後
馬上蹲下來
腳太痠了....
然後吃了一個麵包
後來又吃了一個
因為....我開胃了( 結果....又被笑很會吃了="= )
很想騎車去石牌買滷味
很想吃鹹的東西
可是因為太累太累
所以乖乖吃麵包就好

唉~不知道我會不會準時醒來赴約啊....
希望會
難得白天外出啊

然後啊....
我發現....
我又連13天上班耶~
好High唷~
今天是第八天上班喔
今天上班十二小時喔
我是鐵人
而且是很廉價的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