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睡過頭了

一路睡到八點多朋友打電話給我
我們約八點
她在車站
而我....還在家裡睡覺

唉唷唉唷~
醒來有一種嚴重的不舒服感
果然還是不該睡覺的
只睡三個多小時跟完全不睡覺
前者真的會很不舒服
頭暈暈 會想吐 肚子也不舒服 全身又無力
我還是應該完全不睡的

買票上車後呢
一路聊天聊到瑞芳
雖然本來是想睡覺的
不過總覺得很對不起等一個小時的朋友
所以硬撐著陪她聊天
回神之後已經到了瑞芳

本來打算先去九份

兩個人很蠢的坐車坐過頭
而且是到了黃金博物館才發現九份已經過去了
真的很蠢
不過
那種事無所謂啦
反正....這邊也是要逛的

而我的新相機呢
終於也派上用場啦
照了很多照片
可惜只有兩人去
很難兩個一起拍

後來去九份
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太擠了啦
人太多啦
而且身邊一大堆人在講廣東話
讓我頓時間懷疑我人還在台灣嗎?
另外
那邊賣的東西都太類似了
芋圓.臭豆腐.手工製品.魚丸湯
大致出不了這些
還有幾攤賣蘭陽名產...花生捲包冰...
看到這個有點囧....
所以呢
我沒花到什麼錢
也沒吃太多東西
反而回車站附近才有比較多選擇
雖然也沒多多少

基本上
一天來回很累啦
不過
以我跟我朋友這樣
其實一天就差不多了
我們從頭到尾都是很悠閒的在玩
沒有因為我晚上要上班而趕路
差不多就剛好時間玩完
但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們懶得爬山 走太久的路
所以有稍微略過某些點啦....

還有啊
在玩的時候沒有發現
回來上班後才發現
我的腳真的是快撐不住了
超級超級痠
痠到腳踝以下呈現無知覺狀態
只知道走路的時候很沉
不過因為客人不多
加上有人愧疚
放牛吃草
所以很輕鬆的上班啊
打烊後還去買了宵夜回來
在店裡聊天慢慢吃
真是
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