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悶了很久
趁著前天沒上班
一個人到處閒晃
本來以為很難消磨時間的
因為只有一個人
但沒想到晃著晃著
轉眼間已經十一點多
看著店家一間一間關

不走也不行
本來想去夜市...
但是不行
因為機車不停那邊
到時候半夜回不了家
只好碰碰運氣
去平常常去的漫畫店
居然還開著耶~
假日開到12點
真的有種....慶幸的感覺
要不然大半夜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去哪閒晃
24H的屈臣氏前幾天才逛過
24H的頂好我前幾天也逛過
還有哪邊24H啊??
想想也沒有
唉~台北大歸大
真要找個可以安心逗留的地方還真是難
要不是
我的理智還沒斷線
很清楚我還要上班
很清楚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想睡覺
很清楚只有我在悶 只有我不想睡
我早就
買張車票衝到台中或高雄找朋友講講話了
唔....
還是躺下睡覺比較實際喔??
反正很快就可以睡著了
聽著剛的歌聲搞不好還有機會夢到剛(雖然我很久沒夢到了....)
雖然
可能會被笑沒有衝勁
但啊
現下的我就是只能選擇省事又對大家都好只是....自己一點都不好的選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