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追日劇了
前幾期有追完的....唔
好像是交響跟五島新篇
都很久之前的了
追到一半的
好像是....二宮的貴公子
呃....也很久之前的戲了
沒辦法啊
我實在沒時間追啊
就算我很愛福山
對伽利略很有興趣
但就是沒時間
唔....改天再說吧

言歸正傳
會看Last Friends純粹是個意外啊
不小心晃到日劇版
滿滿的LF討論串(唔....縮寫LF好像會跟Love Fighter搞混??)
不想看都不行啊
說實在的
花了一點時間看劇情大綱
呃....真的完全不是我尬意的那種啊
但衝著大家都稱讚樹理
還是找了片段來看
下午有看了一點點
大概是思緒太亂
沒太投入劇情
所以沒太大的感覺

可是咧
剛剛夜深人靜的時候戴著耳機再從頭看一次
........
........
........
........
我陷下去了
樹理你實在太帥啦!!!
怪不得一堆女生看完都說願意為了你出櫃
這就是所謂的男女通吃嗎??
想當初在交響只是讓人覺得很可愛的女生
在Engine更是個毫不起眼的小女生
結果
在這齣戲大放異彩啊
我可以預見往後幾集會變的更帥

但我還是得說
這類劇情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
加上從故事的一開頭就已經有點知道後面發展會很糟糕
有點不想追啊
可是為了樹理
還是要追下去!!!
反正
順便練練聽力嘛
不過我已經決定之後要抓字幕版的(汗)
嘛....我會減少看字幕的次數
雖然第一集看的是無字幕版
大致上還算順
但還是有不懂的地方啊
還是有字幕比較方便
不懂隨時往下瞄就知道了

啊啊啊
對了
我不得不承認日劇的主題曲真的很有影響力
只要聽到Can you keep a secret?就會想到HERO
只要聽到Sign就會想到Orange Days
只要聽到Kiss Of Life跟Way to Love就會想到愛情革命
更早之前的經典劇就更不用說了
還有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除了片頭片尾是Mr. Children的歌
連中間插曲什麼的
通通都是Mr. Children
雖然不得不說配的很好....
LF當然沒那麼嚴重啦
但是有改變我對這首歌的喜好程度
前幾天聽宇多田的專輯
Prisoner of love這首歌的排名大概是處在中間再上面一點的位置
沒想到看了日劇後
馬上排到第一去了
我真的是受日劇影響很深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