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大錢啦~
跑去買衣服
除了面試用套裝跟內衣
我第一次去百貨公司買衣服耶
也生平第一次買了一件....應該是洋裝的東西
超出預算很多啊
貴貴貴
但朋友說好看....
這傢伙我看八成本來是要看笑話的
連我也不抱期望的試穿
結果出乎意料的效果不錯^____^
當然啦~
臉沒那麼漂亮
手沒那麼細
身材沒那麼好看
是有點扣了分
不過咧
我還是買下去了!!
是說不知道啥時要穿耶??
我如果穿這樣出現在任何認識我的人面前
大概會被問是不是想不開還是腦子燒壞了吧??
總覺得會被笑啊
唔....
另外啊
雖然是洋裝
不過試穿的時候完全沒脫掉褲子
朋友說
我就暫時這樣穿這件洋裝吧
等哪天我有勇氣了
還是哪天腿變細了
再單穿洋裝吧
是說
哪天我才有這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