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
上班站櫃檯的時候
遇到了嚴凱泰來買東西
說實在的
雖然知道他很有名
不過呢~
當下還沒有認出來
直到後來副理問他是嚴先生嗎?
我才驚覺到該不會是嚴凱泰吧??
後來進去廚房確認
確定是這個人!!
後來我跟同事討論這個人
她也對他不是很熟
我就說....
唉~看來我們以後都不會嫁入豪門
因為連豪門有誰都不認識
就算出現在面前也認不出來(汗)
後來啊....突然想到剛剛他旁邊還有一個男的
我就問同事說
那另一個男的是誰啊??
結果....
她居然說....
應該是他同事吧??
O_o
我楞一下
馬上大笑
董事長哪來的同事啊??
他只有員工吧??
秘書或助理還差不多吧!!
這傢伙真的很有趣啊~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