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櫃檯那麼久
說實在的也不是第一次碰到客人問很奇怪的問題
但最近真的是深感問這種問題的客人越來越多了

1. 點冰沙要叫我去冰.少冰....
 以前聽朋友說他們那邊的客人會這樣時還挺好笑的,換自己接到這種客人就備感無力
2. 問萊姆冰茶是不是冰的這真的已經不稀奇了,去冰也不算什麼
 問萊姆冰茶是不是熱的我就真的很無言
 它寫冰茶耶....冰茶....冰茶....
3. 點冰焦糖香草那堤說要去糖
 ....太太,你來亂的嗎?
 類似的問題還有問裡面有沒有加糖,唉~
 我還遇過那種點冰咖啡
 裡面加了很多糖
 但根本就沒有攪開來
 全部沉澱在杯底(厚厚的一層果糖啊)
 然後跑過來跟我抱怨咖啡不甜
 這....也是來亂的
4. 點維也納但不要鮮奶油
 唔....每次我都很想當黑心服務員
 但基於良心
 還是建議客人改點普通美式
5. 芒果萊姆是咖啡嗎?
 小姐
 你知道芒果是什麼嗎?
 你知道萊姆士什麼嗎?
 還是你喝過加了芒果跟萊姆的咖啡?
 就算我真的喝過加了芒果、柳橙還有蘋果濃縮汁的咖啡
 我也從來沒有問過這種問題
6. 蘋果是幹麻的?
 ....太太,是拿來賣的
 就算要拿來裝飾也不用擺三十幾顆在冰箱裡吧?
7. ㄟ....那個,我要點那個XXX咖啡
 啊?不好意思可以再說一次嗎?
 就是妳們新推出的咖啡啊!(然後開始低頭在MENU上面找給我看)
 找不到之後還反問我怎麼沒有?
 小姐,你跑錯棚了當然沒有
8. 上面的XXX裡面還可以代入抹茶那堤跟豆漿那堤
 而且客人是一走進來連MENU都沒有看的就直接點了這個東西
 說沒有之後還反問為什麼沒有?
 ....我還想反問為什麼妳那麼肯定我們一定有賣這兩個飲料?
9. 焦糖瑪其朵
 這個真的是眾人之怨
 問了沒這種東西之後就改點瑪奇雅朵
 這就算了
 我都已經比了是迷你杯的濃縮咖啡喔
 還問我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裡面有加牛奶吧?
 有!一滴(回想起來我應該有耐性點的回答是一滴奶泡)
 然後回去座位的時候還一直討論這家店沒有賣瑪其朵耶~好奇怪喔!(怒)
 當然我也遇過那種講了老半天還是照點的
 跟我說沒關係
 然後當咖啡送過去的時候
 很尷尬的看著咖啡
10. 蘋果汁是用裡面(冷藏櫃)的蘋果打的嗎?
 那你有看到裡面放了柳橙跟葡萄柚嗎?
 其實基本上客人問這種問題我是不會怎樣
 只是如果接在前面九個客人後面我就會很無奈

其實不只這些啊....
但最近被問的就這些
真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