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尾都是匆忙啊
去的時候 開車前兩分鐘才搭上台鐵火車
回來的時候 開車前七分鐘才到車站
買票.買食物.搭車什麼的
都是一路跑來跑去才弄好的
有點糗

話說
我事前完全沒做任何規劃耶
完全就是任由朋友載著我到處跑
跟在台北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在台北
不管是跟朋友去哪裡
都是我去找資料
查地圖
查有什麼地方可以逛
查有什麼好店可以吃
研究路線圖
然後跟媽媽一樣
到處提醒要記得幹嘛又幹嘛
他們也都很放心的交由我這個大路痴帶路
說實在的
我完全不知道她們的信任是從哪來的╮(﹀_﹀")╭

離題了
拉回來

中午到了高雄後
直奔夢時代
先吃了飯再慢慢逛
我真的覺得那邊動線設計不良
不好逛
而且也沒什麼想逛的櫃
很多都是高貴精品櫃啊
不適合我去逛
還有啊
那個廁所
阪急本身的廁所很漂亮沒錯
那個門也看起來很高級
不過呢
夢時代的廁所
總覺得設的位置太偏僻
要繞到很裡面的地方才有廁所
如果是一個人去
總覺得不是很安全啊

不過我蠻喜歡它裡面的休息椅
符合人體工學
很好坐啊︿( ̄︶ ̄)︿ 
另外
外面週邊設計也不錯
蠻漂亮的
特別是傍晚
路燈點起來後
那種微微亮的感覺很棒

裡面我唯一有認真逛的大概是大創吧
還買了兩個按摩器
一個拿來按摩肩膀
一個拿來按摩手臂
我買這個的時候啊
就跟朋友說
我如果買這個回去會被恥笑吧?
專程來高雄居然買這種東西回去╮( ̄▽ ̄")╭ 
還有還有
我還買了哈密瓜汽水
喝起來的感覺嘛....
唔....就....就跟冰淇淋汽水一樣

然後晚上去了新崛江跟周邊某個逛街的地方(我忘了叫啥)
因為沒什麼想買的東西
很快就逛過去了
中途有經過那邊的sasa
本來想說瞄瞄就好
結果啊....
在那邊起碼逛了一小時
因為試香試的太開懷了
那邊的香水都是開放式的
旁邊都有試香紙可以自取
跟喬雅的情況不一樣
我當然要趁這個時候用力試想聞的香水╰( ̄▽ ̄)╭
雖然沒有很齊全啦
但也聞了很多
最後買了Morgan的甜蜜天堂小香回家
而且還買兩個
那邊的某個小姐還問我有用過這個嗎?
是真的很好聞嗎??(整個就是很好奇的拿起來看)
如果呢
如果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味道
之後就會去買大罐的了
話說....我回來才突然想起來
我忘了去珍寶逛逛了
那邊也有一堆香水啊
而且都很便宜....

最後去瑞豐夜市
朋友說
六合比較有名啦
但實際上最大的是瑞豐夜市
不過我在那邊也沒花什麼錢
因為吃不多
雖然我這樣已經被朋友說吃太多了
可是我有更誇張的經驗嘛
所以整體而言算是吃不多

本來我們還打算半夜打保齡球的
想說很久沒打了
但我回她家後就不小心打瞌睡┐(─__─)┌
就....沒去啦!
即使如此呢
我們依舊很晚睡
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半夜三點多才終於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