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掉三堂國經
做完報告後就跑到學校找朋友了
本來是想一起吃飯的
但她早就吃完了

反正不太餓
就隨手買了芭樂吃
晃到西門町後
突然想起來我們家要發DVD
最近太忙壓根忘了這回事
剛好人在西門町就順便去九五訂了
雖然是要訂
但到了現場還是在猶豫要訂哪版
不斷在櫃檯前晃來晃去的

結果還不是全訂了

老闆娘:你要訂日版的嗎?
我:都要
老闆娘:初回盤嗎?
我:呃,兩種都要
老闆娘:所以是日版兩種喔?
我:不是,台版也要
友人:簡言之全訂啦!

然後友人在旁邊一直說
每次看我訂這個都覺得她花錢很省
哼哼!最好是啦!
我只會買我們家的東西
還有Lyrico的CD
這個花心的女人卻是到處買
而且很還很凱的買日版
我只是訂單通通倂在一張紙上
久久才一次
不要再說看我花錢會有自己可以花的很安心這種話啦~
我很久沒有買了啦
米壽司相關CD我也沒有買啊
上次買的是244 ENDLI-x的專輯加單曲
起碼超過一個月了
再之前都是去年的事了
所以我真的花的很節制
我們家只有兩個人
我喜歡的也只有兩個人
就算Johhny san喜歡一個團當三個團賣
我也只有喜歡兩個人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節制
不要再三不五時說我很會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