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就可以預購了
啊~
快等不及拿熱騰騰的新書了
剛剛看了試閱
感想就是   早知道就不要看
因為看了之後就很想馬上知道後續啊!!!
連載漫畫我還可以等
想當初微憂我也是看了好幾年
小說我完全等不了啊
偏偏我喜歡的小說每個都要等很久

像是二重
二重1日本那邊是2001年出的
二重2是隔年2002出
但二重3卻是2006才出
第四集不知道會不會也要讓我等下個四年??
不要啦!!!!

七海也是啊
長篇小說
台版距離上一集也一年多了
日本都出到11了
台版連10都還沒出來
不要逼我去買日版來看啊!!!
又不是二重
七海我如果有辦法輕鬆看完
我看我差不多也可以考一集檢定了

話說
如果是二重
就算從頭到尾都需要翻字典我還是想馬上看完
完全等不了台版啊~~~

這樣看看
好吧!!
大興的速度算是快了
連他自家的聶四跟十二我都可以等
更何況是大興3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