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考完畢業考後
先跟朋友去吃火鍋
吃完
再跟另外一個朋友去饒河夜市
加上她妹
總共三個人

事先沒有查怎麼去
問了307的司機有到松山後
就坐了上去
非常隨性
隨性到連到了都不知道
只覺得週邊長的挺眼熟
是隨口問司機
才知道已經到了
三個人匆匆忙忙下車
亂走走到饒河
也很隨性的亂逛

那裡真的不大啊
就一條路
不過很稀奇的發現有賣情人果冰耶
有夠懷念
記得以前都是吃喜酒時會出現的甜點
說到這個
還有楊桃形狀的楊桃冰.炸冰淇淋這些
因為太懷念
就買了一包一路啃
有點太甜
但偶爾吃吃不錯

很難得的
我這次去夜市沒吃多少東西耶
就雞排.情人果冰跟刨冰

想想
以前的我
可是能夠跟朋友去士林夜市吃七八項東西呢
中午的我也是
火鍋吃不多
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沒辦法再吃太多
也好啦
再吃會繼續胖下去

去夜市最大的樂趣
反而是一路上跟朋友的妹妹聊天
不過我也才第二次見過她妹
第一次見面時我們根本沒有任何接觸
這次第二次見面
我卻好像跟她認識很久一樣
抓著她一直聊天.開玩笑
大概是波長一樣吧
能夠讓我很自然的攀談

有些人對我來說就很苦手啊
就算見過很多次面
聊不起來就是聊不起來
當然
不是不能刻意聊天啦
我經常幹這種事
只是總覺得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的聊天
喜歡波長一樣的人
她妹就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