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天氣不是很好
陰陰的
下著毛毛雨
我也是啊

強忍住情緒
傳了簡訊給朋友
說開始猶豫要不要過幾天再回來一趟
因為覺得沒有好事
除了可以跟她見面之外
四天連假
本來的計畫是
很快樂的跟她一連在宜蘭玩三天
但現在
總覺得會有變數

可是
待在台北
好像也一樣
而且
我只能四處當流浪兒吧
抓著制服說要上班
然後跟逃跑似的
去外面亂晃
晃到半夜再回家

想去台中呢
我跟她說
我想去台中找朋友借住三天
沒辦法陪我玩也沒關係
我自己可以想辦法
我只是希望
能夠稍微停下來喘息
她說也好
反正我也沒有好好去那邊玩過

對啊
如果待在這兩邊
我都很難過的話
就去台中靜靜吧
只是
想了一整天
還是很想回去見見她
因為也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現在
我們都在宜蘭
只是明天要忙
所以
不能夠找她出來
呼....
也好啦
如果以我現在的情況
馬上去見她的話
可能又要在她面前再次崩潰(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