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請問頭一次睡在店裡的貨架上的感覺是??
A:唔~還不錯!!我睡得很沉

今天因為找不到舒適的位置
右手又在痛
整個就是想睡又不能睡狀態
很痛苦

結果
居然被建議去睡貨架耶
當下覺得超誇張的
長是夠長
寬應該也沒問題

在那種地方睡覺
怎麼看怎麼奇怪啊

但我還是嘗試了>///<
在想睡覺的時候
羞恥心是不存在的
睡覺最大

不過啊
有點冷就是了
冷氣開太強
冷風一直往我身上灌
而且在那種地方睡覺
噪音容易被放大啊
睡一睡會驚醒
不過這些都是可以被解決的啦

雖然貨架不是軟軟的床
可是小時候常常睡在硬硬的木板上
所以那種程度的硬度
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反正
我本來就太好睡啦
連站著都能睡
連洗東西都能睡
貨架當然是完全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