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雞排啦!!

我真的失算了
我以為不穿外套沒關係的
才一天而已
結果
現在隨著一天一天過去
越來越後悔啦

我變黑了 ε( ̄□ ̄)3||
而且是非常明顯的那種
我弟已經好幾天沒看到我了
昨天看到我就問我說
姊姊
你的臉怎麼那麼黑??
呃....
呃....
因為我太皮 
不穿外套啊!! (╯‵□′)╯︵ ┴─┴ 

除了臉
手臂也是啊
露出那明顯的一條線給朋友看
每個都笑得要死
笑笑笑
有什麼好笑的!!
人總是要經過一次教訓才會學乖嘛 ╮(﹀_﹀")╭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以後會乖乖穿外套加擦防曬
所以
請快點白回來吧

我還想開同學會耶
我不要在這種好笑的狀態下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