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半夜跟朋友去吃火鍋
吃完都四點了
各自解散後
在騎回家的路上
很囧的
機車的油門不聽使喚
慢慢慢下來
然後就不動了
沒遇過這種情形的我
只能很囧的看著自己的車
再望向還很黑的天空
看看手錶
默默的打開車廂
拿出手機
打電話找救兵

救兵騎車過來後
以為我是迷路
結果不是
是我的機車的油門線斷掉了 T_T
但是啊
都凌晨四點多了
機車行怎麼可能還開著
除了把車牽回家
也沒其它的辦法

在那之前
曾經試著用踢的把車踢回家
不過速度真的很緩慢
而且我的重心很容易不穩
晃過來晃過去的
雖然
我不用耗費什麼力氣
只需要坐在車上讓後面的人慢慢踢我的車
可是啊
怎麼想都覺得後面那個會踢的很累
就乾脆不踢了
用牽的

說真的
牽的沒有比較好
牽到後來
兩個人都很喘
而且狂流汗
衣服都濕了一大片
我心中一直浮現
"就算是為了懲罰我花一堆錢吃大餐
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嘛..."
這之類的想法

牽著牽著
應該也牽了十幾分鐘
終於有人受不了
從車廂找出雨褲
一邊綁在他的車後面
一邊綁在我右邊的照後鏡
想說用拖的
結果
我差點摔死
嘛....同學 我沒有怪你真的
我知道你是經驗不足
不過呢
多虧這一嚇
我馬上醒了

後來改良成
我去騎沒壞的車
然後朋友去坐我的車
他抓著雨褲的另一邊
用我騎的那台車拉我的車
跟牽的比起來
這個方法超快的
也不用流汗流的跟什麼似的
沒多久就到家了(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不過此時也快要五點了="=
看著那個微微亮的天空
真的是覺得很心酸
也很對不起朋友
明明此時他可以到家
搞不好還洗完澡躺在床上睡大頭覺了
卻因為我太衰
機車壞掉
被我拖到這麼晚

真的很對不起

本來以為這已經是最衰了
沒想到
有更衰到

隔天下午三點半睡醒後
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六點才出門去修車
牽了大概五分鐘吧 
到達機車行後才發現
它沒開!!!!!!!!!!!!!

上坡下坡這樣牽真的很累
而且我隔天一定要用車
索性
一路牽到石牌捷運站
牽很久啊
到那邊都差不多六點半了="=
好累好累

修車的大哥看了看我的情況
跟我說要等一至一個半小時
不等不行啊
乾脆去吃冰
還去剪頭髮
很厲害啊
那間店的副店長
我只是很含糊的跟她說想修後面還有瀏海
問我後面要剪多少
也只會說一點點
還好她還挺有耐性的抓起一撮
問我那種長度可以嗎(5公分)
雖然覺得好像有點太短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
要剪乾脆剪個徹底
結果
真的把我剪的跟以前都不一樣
而且剪很快
因為沒戴眼鏡
模模糊糊
什麼都看不見
只知道她就一直抓起頭髮
快速剪來剪去
還以為她在亂剪
心裡想著....該不會剪完我會哭吧
還好沒有
這大概是我那一整天
唯一感到快樂的事吧
前面那些真的都太衰太衰了
換我要拜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