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很深真的不是件好事
中午醒來就一直在找眼鏡
可能是因為跟手機擺在一起
早上關鬧鐘的時候
一起掉下來
然後我又沒發現
所以就被丟到不知名的地方
花了很久的時間找眼鏡
因為度數太深
要一直瞇著眼睛
可是就算用瞇的還是沒辦法看到太多東西
就只能改用摸的
摸了很久
還是摸不到啊
只能
躺下來繼續睡覺 ="=

看不見的我根本什麼都不能做
除了睡
除了放空
除了聽音樂
我啥都不能做
在這種時候
又再度對這種無力感感到厭惡啊
對什麼都做不了的自己感到厭惡
對沒事把自己的近視弄到這麼深感到厭惡

很羨慕視力好的人啊
不用靠眼鏡就能看清楚東西
我呢
沒有了眼鏡
跟瞎子沒兩樣啊
白天還勉勉強強可以摸到很多東西
晚上就慘了
因為太暗
除了因為會作惡夢而不喜歡黑暗
近視太深我想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吧
看不見的時候
會特別沒有安全感
我爸很了解我這種感受啊
但我媽卻一直不能理解

還好呢
最後我弟很有用的
幫我找到掉在角落的眼鏡
不然啊
我看我得睡一整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