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臨時看到明天要開始賣票
看了一下座位表跟價位
最貴的是4500!!
真貴 O_o
哪天我家兩隻來
應該也是這價位吧??
但我家的我會很願意花這錢
畢竟是大本命

有跟朋友討論了一下
她想買紅二D或紫二D
雖然之前在黃二C看Arashi
我們也是看的很開心
不過這也是因為有全場跑的關係
還有升降舞臺
所以感覺沒那麼遠
如果沒有這些
其實是有點小遠
同樣價位
那兩個地方會比較近些

只是啊
我很窮耶
我本來就是抱持著純聽歌聲的心態去的
很想坐到三樓去
但如果想跟朋友一起High的話
就得到二樓了....
可是好貴啊
那個票orz

明天中午就要開賣
我到底是該選哪邊呢??
今夜のご注文は どっ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