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夏天
我就會想到浴衣
總覺得
夏天就是要穿著浴衣跟木屐
然後跟朋友們去參加廟會
買糖葫蘆
撈撈金魚
看看煙火
可能是因為漫畫跟日劇看太多了吧(笑)
如果是一般台灣人
想到的應該是穿著比基尼在海邊戲水

雖然呢
一直都知道在台灣
我應該沒啥機會穿這玩意兒
但是呢
但是呢
我還是買了一件
剛剛才收到

淡淡的藍紫色
非常漂亮
本來想買亮紫色
但朋友說淺色的比較好
至於黑色嘛
雖然花色配起來很漂亮
但我現在這麼黑
實在不適合這種顏色的

還沒有試穿過呢
因為光看說明就覺得好麻煩啊
找哪一天比較閒的時候再來穿吧

是說我應該沒機會穿出門吧
看con的時候嗎??
還是去CWT的時候呢??
去泡溫泉也不錯喔??
在台灣好像只有這些場合比較不奇怪


光想穿這個的畫面就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