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夜店的體驗真是失敗
我喝太多了
整個掛掉啊
一直吐一直吐
雖然知道自己在幹麻
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但身體卻不聽使喚
整個軟掉啊
還要讓別人扶才能站起來

失敗啊
微醺的感覺不是比較美妙嗎
我怎麼會喝成那樣

虧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喝到吐了
宿醉不好受啊
回來睡了很久才終於擺脫這個狀況
不要再喝到吐了
這次是說真的

喝酒還是微醺比較好
可以High
可以盧人
可以搞威
可以走路亂晃
可以一直上廁所
可以亂唱歌
就是不要吐啊
有夠失態的

我有在檢討了
所以不要每個人看到我都笑我啊
我承認我是喝醉酒最誇張的
我也承認我是醒來之後宿醉最誇張的
但也不要笑我啊
我就是沒這種爛醉的經驗才會這樣
上次雖然有吐
可是沒那麼誇張
自己還有辦法騎車回家洗澡
有了這次經驗
我不會再那副德性了
所以
不要再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