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得啦
我這怎樣都能睡的傢伙
居然失眠了

明明一切都跟往常沒兩樣啊
躺在床上
閉上眼睛
聽音樂
通常一首歌還沒播完我就睡沉了
可是昨天沒有

雖然時間比平常早了點
不到十二點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翻來翻去
滾來滾去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看看時間
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
很想打電話給朋友聊天
可是好像會挨罵
想想就算了

只是真的真的很無聊啊
之後想說玩手機裡的踩地雷好了
玩啊玩的
破是破了好幾關
但手好痠
而且
精神還是很好
我都玩一個小時了說 ="=

後來起來吃點東西
想說熱熱的
比較好睡
雖然知道這種時間點吃東西
根本就消化不掉
只是徒增個人體脂肪
但我還是吃了
結果啊
一樣睡不著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吃的?!

有點抓狂的我
乾脆不勉強自己睡覺了
開始聽廣播
切來切去
音樂都不怎麼喜歡
勉勉強強聽人家在談經濟問題
什麼美國車市銷售越來越差
第一大通用的股價跌到10美元以下有的沒的
還講到什麼英國瑪莎百貨的總裁不看好接下來三季的銷售
那些哩哩扣扣的 ( 結果今天新聞就報它們前不久在台灣開的分店歇業了="= )

真虧我還有那個餘力聽這種東西
沒辦法啊
音樂聽到快爛了
本來沒聽過幾次的Dream again
都聽到快背起歌詞了

或許是這種內容奏效了吧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雖然
睡眠品質不是很好
早上九點多就驚醒了
但起碼有睡啊

以前那個很會睡的我
實在是太囂張了
昨天這種想法不斷盤旋在我腦海內
就是太囂張
所以才要懲罰我讓我體驗那些失眠的人的痛苦啊
對不起
我會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