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社會新鮮人啦
雖然以前就常被說早就已經是半個了
因為打工時間比上課時間還要多="=

昨天有比平常更早睡
跟朋友打完保齡球
去店裡閒聊一下後
就回家睡覺了

十一點
很久沒在這種時間點睡覺了
可能是因為太早
所以很淺眠
我媽回來後就被吵醒 ="=
翻來翻去翻了很久才又睡著

睡到早上八點
簡單梳洗後就出門了
非常準時九點上班
然後
就一連串的被帶訓了
只有兩天呢
帶我的那個人明天帶完我
之後就要在家帶小孩了
難得啊
是在場所有人跟我年紀最相近的
其他幾乎都是我媽那一輩的
不過
幾乎每個人英文都比我厲害
也比我會處理很多事情
果然多在社會多待幾年
就是不一樣啊

今天一整天
學怎麼打訂單 打標單 分類郵件 認識廠商那些的
快到中午的時候差點聽到睡著="=
畢竟很久沒在中午之前是醒著的
結果呢
有一些部份筆記寫歸寫
實際上後來去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寫啥
A害喔
還好下午就還蠻正常的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累
中午休息時間也很懶的出去吃中餐
只想著想睡覺想睡覺想睡覺
但終究還是跟某個媽媽級的同事去吃飯了
人還很好的幫我問到了停車證
以後可以直接免費停大樓樓下
省下一個月五六百的停車費
嗯嗯
很好很好

明天會怎樣呢
還不知道
目前工作感想除了累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好不好還看不出來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