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框框寫的東西
本來就覺得有點不妙
再去看註解

我真的笑了
但我也想哭了

什麼叫做巧合呢
無意間發現
很多東西都兜在一塊
很多事情其實都一樣
很多情況都有前後關聯
這應該就是巧合吧??

Dear Friend

我知道你所說的

但是
你也知道我算是很不會善待自己的人
明明有比較寬比較平的路
偏偏要挑最窄最陡的路去走
明明很害怕
卻要裝做很勇敢
明明很很生氣
卻又為了
一些可笑的理由而裝做自己很寬宏大量
因為一直想當個快樂的人
所以選擇當個不聽不看也不說的猴子

你說的我都懂啊



我就只是懂而已
我也就只能懂而已
我也選擇只是光懂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