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
除了愛嚼口香糖外
我也變得愛講電話了

一直想要講下去
每次打給朋友
幾乎都是沒完沒了

打完這個之後
就想打下一個



也真是為難你們了

必須忍受我的騷擾

但是啊

我還是會繼續騷擾你們喔

會講電話代表喜歡跟你們說話啊

聊不開的那種我三句話都嫌懶

所以啊

要珍惜喔(笑)

之後你們開始上班 上課 考試

聚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

所以

要珍惜喔

雖然

我覺得

以現在我的情況

要去找你們

也不容易了...

每個人都離我好遠...


相同的

我也很感謝你們

在我想哭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

謝謝

雖然只是透過電話

只是透過MSN

但仍然感謝你們

謝謝

謝謝(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