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的
不合啊



今天一直被催要問報價
因為同時還有其他事情要處理
包括催其他東西的報價跟樣品
還要寫mail
還要寫報價單
還要順便看看有沒有新消息
忙得暈頭轉向
在這種時候
還得一邊被念說應該要主動說消息處理的怎樣
不是被動等他問

....我不是被動等他問
實在是因為事情太多
而且我才剛催過而已
一時半刻也不會馬上給答案...

但我還是只能說
對不起
我會改進
因為我
只是個新人
說一堆理由只會被誤會是在辯解
所以我選擇不說

同時被幾個人催要給報價給樣品真的很累
特別是我去催了之後
另一邊卻不能夠理解我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一直重複的說會給會給
都不說清楚什麼時候要給
來來回回浪費我好多時間

這些事情
因為只有我清楚
所以
很容易會被誤會成我什都沒問

現在呢
大家都走了
我又是最後一個下班

很想哭啊

待會要去見朋友

我可能看到她就先抱著她哭吧??

還是

我在騎車的路上

就會先哭出來了呢

呼~

哭了好像顯得我很不耐操喔??

忍...

我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