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好幾天呢
我知道還有很多天的時間

不想細數確切的天數啊
算出來的話
總覺得就是把自己逼到死角

所以
我不算
只是跟自己說
我還有一點時間
這是比較樂觀的想法
我這悲觀人僅存的一些樂觀的想法

比較悲觀的想法是
我只剩一點時間了
這樣想會很難過
所以不這樣想

人啊
總是要到
像我現在這個時候
才會仔細去緬懷過去
才會懂得去珍惜自己有的東西
會不會太晚??

或許會或許不會

會是因為
現在的我
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去檢討

不會是因為
起碼
我注意到這些事情了
有些人啊
到了最後
都沒有發現到這些


算是好的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