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
我找到我掉的鑰匙了!!!!!!
它一直孤零零的躺在我資料夾裡面
因為資料夾資料快塞到爆
所以我昨天上班的時候還沒有發現它在裡面
是今天拿資料的時候看到它在裡面
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
這種失而復得的心情該怎麼形容呢
除了開心之外還有著感動啊
我的小吊飾回來了!! 
BACK!!!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回來
我現在身上的家裡鑰匙跟機車鑰匙總共有四副耶
好像
太多了喔??
而且我花了超多錢打三副鑰匙呢
好貴
要不是趕時間我就去石牌打
不管啦~~
反正現在我的吊飾找回來是最重要的
拉拉拉
心情超好
GOOOOOOOOOO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