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叫我去改名
他說
看這樣我的運會不會好一點
他說
我現在是集一切厄運在身上
但是
他幫不了我
除了
聽我說話

我跟他說
我現在是不論抽什麼籤
都是抽到下下籤
那個籤的數量多到我懷疑被作弊
籤筒裡面根本沒有好籤

我還說
上帝把我的門全都關上了
卻忘了留扇窗讓我呼吸
所以
我快要喘不過氣了

他說
我的負面情緒太多了
只會把自己塞到死胡同裡
而且我選的都是
不只是不好走
還會讓自己摔落大坑裡的路
我啊
無路可逃

根本就沒有地方躲
我要怎麼辦?
哈!
還能怎麼辦?
看著辦啊

我努力過很多事

事情還是一樣糟
除了哭
我啥也不能做

我真的很軟弱嗎
我真的很黏人嗎
我真的很任性嗎

我知道
我是大人了
我不可以隨時想找人幫忙
我不可以奢求有人能幫我
我不可以期待我永遠找得到人

我知道啊
但是
我就是不要這樣
我活過那麼多年
靠的就是意志
我從未
求救

然而
在這種意志快沒了的情況下
我再不找朋友
找大家
分散我所有注意力
是要我怎樣?
難不成要叫我乾脆點?

就讓我
這樣任性吧

我早就有
最壞的打算
我只是
拿不出勇氣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