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店裡的日本客人不算多
不過每個月基本上都會碰到幾個
以前碰到日本客人
都會想說我到底要說破破爛爛的日文.馬馬虎虎的英文還是流利的中文?
現在呢
我大多都會配合一點點的日文
雖然依舊很破爛
不過來我們店的日本客人都很客氣跟親切
常常我沒講幾句就會被誇日文很好喔
這之類的
當然這是客套話啦
但也因為如此
我就會想說還是對他們好一點
畢竟是外國人

我前幾天假日也有接到一些日本客人
其中
有個日本爸爸帶兒子來消費
雖然大多的日本客人都會一點點中文
但我難得碰到不太講中文的
不過依舊是很客氣
買了冰咖啡跟蛋糕
有趣的是
當我問要哪種蛋糕的時候
日本爸爸居然說
哪種都可以
我本來想要問他們比較喜歡哪種口味的
喜不喜歡巧克力還是乳酪
喜歡比較甜的嗎
但是礙於後面還有一長串排隊的客人
我就
拿了自認為比較好吃的甘納許
希望他們回去會覺得好吃啊

然後
還有另外一個日本爸爸
整個讓我有種
理想爸爸.理想老公的感覺
可惜結婚有小孩了
殘念

我以前也遇過一對日本夫婦
每次都點小杯熱Latte.冰咖啡跟蘋果
太太完全是我的Type!!
漂亮.有氣質又很溫柔
可惜現在不太來了
以前有一陣子常常來的說
再度殘念

接日本客人對我來說比歐美客人有趣啊
雖然常常比手畫腳
最後是韓國人
因為我真的聽不懂他們在說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