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啦
我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從幾個月前開始就有那種隱隱約約的刺痛感
頻率不常
久久才一次
所以我也沒多去注意
上禮拜呢
又痛啦
又是那種隱隱約約的刺痛
我想說
大概疲勞的關係吧
也沒管它


上星期六深夜吃飯聊天
上完廁所後

嚴重疼痛啦
但因為假日
我也沒法去看醫生
到了星期一
也沒痛
我就忘了去看

結果昨天下午四點多上班的時候
那種嚴重疼痛感又出現了
頓時讓我想拋下工作去看醫生
因為覺得很不妙
但又不行

忍著上班
到快下班的時候
又不痛啦
但我沒那麼皮
所以
會去看醫生
今天要去看醫生

苗苗叫我去看家醫科
因為不清楚我是心臟還是肺部在痛
阿翔哥是說搞不好是神經痛

沒看醫生之前什麼都不知道啦

今天到目前為止
只有隱隱約約的刺痛感
還沒什麼很不舒服的
所以

希望

不會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