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參加姐姐的婚禮
所以今天回來了

看到他的那瞬間
我還會意不過來
想說這傢伙長的很熟耶(汗)

接著就閒聊啦
問問最近過的怎樣啦~
我就笑說問這幹嘛
這傢伙居然認真的說
沒有啊~怕你被欺負
哈哈哈~被欺負咧~>w<

然後
就說到那邊真的不是普通的@%&*
我問為什麼
他就說
我跟你說喔~
你如果來我們班就是班花了
咳~先生~你是褒我還是貶我?!
他就說真的是那樣!!
覺得我還比較優
班上女生他都沒什麼感覺 不喜歡
哈!!
我只差沒有說
話不要說太早
Maybe哪天的女朋友剛好就是班上的(笑)

還說一年級的
就他騎車騎最快
過彎也過很快
這很值得驕傲嗎?
我還比較寧願他騎車安全點

本來想找他晚上一起去吃宵夜
不過隔天要吃姐姐的喜宴
很殘念的不行
還一直碎碎念說以前他在的時候都沒有去吃宵夜
在他離職後才要去!
我說以前會去啊~你剛好沒去而已
他就說~看吧!!都不找我的!!
哎呀~不是不找你嘛~
是你有課啊
雖然是暑假...但我看你也很忙
當然...我也很忙就是了

本來還想繼續聊的
但因為還要陪姐姐去別的地方
所以沒有留很久
只是來這邊上個廁所兼看看大家
說改天會再回來

我就笑說~
等我哪天真的被欺負哭了的時候
我會打電話給他
他就說
OK OK~24小時待機

先生~不要騙我啊!
我可是很認真的(笑)

是說
我挺意外會說這樣的話耶~
居然說怕我被欺負
上大學所以長大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