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被這樣說啦
先是成翔
再來翠華.佩佳
然後是珮甄
最近幾個月被好幾個人說變瘦了


我有幾個禮拜沒量體重了
但我想應該是有
因為記得之前量體重的時候有被嚇到
最近又沒有吃很多東西
所以應該是有

是說
該瘦的地方
還是沒瘦耶
我是區域性的胖
整體而言OK
雖然不是很苗條
可是大體上還是很標準
不過有區域性的胖 ="=
要怎樣才那把那些區域性的胖消掉咧
唔...值得深思

好啦~我知道
有人知道後又要說那些人在講客套話
我跟之前沒有差很多
身高比較矮
手臂比他粗
肚子的肉也比較多
腰也沒比較細
全身上下的比例就是比他多個好幾%

="=

哼!只會說全店的人眼睛都被矇蔽
明明全店只有這傢伙會說我變胖!!!!!!!!!!!!!!!!!!!!!!!!!!!!
被矇蔽的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