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啊

寫了幾個字
又刪掉
再寫
再刪掉

一封簡訊反覆刪了很多次

就算寫完了

想了很久

卻又開始想

要傳?
不要傳?

閉著眼睛按傳送鍵

幾秒後

收到一封問我是誰的回信?
......
......
......

很好
問我是誰?

再度快速打著簡訊

中途
電話打來了
沒聽到聲音
我喂了老半天後就掛掉了

很好!!!!! ="=

後來又打了一次

隱隱約約聽到叫我去收訊好一點的地方

然後
我劈頭就說
最好是問我是誰啦!!!!

解釋著sim卡壞掉換新的
但聽到我的聲音後馬上就知道我是誰

哈!

講了幾句
說我打電話給他一定有事
然後回答我的問題

豹子通殺!!



跟我想的一樣...

果然啊


歹勢咧....

半夜騷擾你








梓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