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每天

每天

每天

每天

每天都在上班

雖然偶爾很累

但還是會努力打起精神

每天收發mail

對訂單 筆記

問業助 問業務 問經理

上班到現在

準時下班的次數

寥寥可數

該說

當全公司

最後下班的比例

高達九成五

中午

我幾乎沒有準時吃過飯

同時要聽好多人說話

同時要做好多事情

同時被催

溝通有時不良

做法眾說紛紜

經常

第一句就是先劈頭罵下來

然後

再說弄錯了

怪錯人

不先問清楚

就先責怪

沒有道歉

這就是上班

 

我很努力

卻被說

覺得我好像沒有把工作放心上

不當一回事

 

如果不當一回事

東西我隨便亂做就好

信隨便亂寫就好

回話只要隨便敷衍加諂媚幾句就好

每天準時休息

六點時間一到就提包包走人

多快樂啊

不是嗎

 

我不努力

我沒有心

我隨便做做

可以嗎

高興了嗎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