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很無聊的

打了電話

 

喂?[幹嘛?]

你好小聲[因為在唸書]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一個月內都不會]

喔[...]

想說你什麼時候回來跟我去喝[目前都不會]

可是現在想喝[但我現在人不在台北]

現在想喝[為了你的肝好~請等我回去再喝]

 

很好

 

要有健康的活動

所以我打給朋友聊天

 

很好

心情好一點了

雖然

我們依舊見不到面

 

雖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還是想喝酒

打算一個人去

依舊選擇跟著人群走

 

下雨天

碰!

胡!

沙沙沙的麻將聲

離我越來越遠

雨聲越來越大

原來如此

不該一個人坐在陽台的

滿臉都是水

全部都是水

停不了的水

衛生紙抽抽抽

很丟臉

雖然

沒人看到

但在

不是自己的地盤這樣

很丟臉

可是停不下來

半個小時

持續半個小時

體會到了

這樣

不會比較輕鬆

 

然後

伯父跑來抽煙

講了一個小時

當兵 政治的事情

 

我想

大概被看到了吧

所以

來跟我說話

沒問什麼

只是說話

 

謝謝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