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失敗的懇親啊

約八點半店裡集合

時間到了我還在家裡睡覺

手機不斷響

我還以為是鬧鐘

一直按按按

想把鬧鐘關掉

結果

是駕駛打電話來了

馬上驚醒!!

一接起來就先道歉

不過咧

連駕駛都還沒出門→其實是想打來跟我說會晚到

 

刷牙洗臉的同時

珮甄打來了

劈頭一句就是

你終於接電話了!!

人在哪裡?

呃 呃 呃 在家裡睡覺(汗)

 

然後

要出門的時候

子傑打來了

問到底有沒有要去

呃 

有啊~只是還沒出門

那你們可以不用來啦~時間來不及吧??

改十一點半集合耶

唔...不管啦!!會去會去會去!!!!

 

到店裡

本來以為承祐也差不多到了

結果

並沒有!

一直到快到十點才出現="=

 

然後

因為是連續假期

一路塞車啊

不斷上交流道下交流道

到處都塞車

光在台北

就塞了一個多小時...(爆汗)

 

看著時間不斷流逝

我們就說

一眼瞬間也好

我們一眼瞬間

就算去到那邊只看一眼也好

反正

也回不了頭啦

而且

這傢伙後來居然說

因為想說我們會來

就叫爸媽先回去了

這不去也不行啊

 

阿祐兄一路開到快睡著

本來我想很有義氣的不睡覺

但看珮甄睡好熟

又塞車

無聊到不行的我

終於不支倒地

等醒來

已經是桃園啦~!!

完全不塞

開很快

過沒多久就到軍營

說是過沒多久

其實到軍營也

一點了="=

 

第一次看到軍營的感想是

挺普通的

找了一會

才終於找到要懇的子傑

 

看到他的瞬間

車上三個人

通通拍手鼓掌啊

頭髮很短很短啊

接著就坐在樹下閒聊那些五四三

珮甄順便問了她的阿維維在哪邊

還開著車繞到外面

在車裡喊著

阿維維我來看你了~

 

本來想說去吃飯什麼的

但時間根本就來不及啊

等回到店裡都三點四十五了

我四點要上班(默)

算了

吃外帶全家餐就不錯了

 

頭一次懇親

完全失敗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