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雖然很疲倦

懇了一天親

但依然抓著珮甄去泡湯啦

大半夜的

騎著我的摩托車上山去

 

隨意找了一家就進去

本來要泡大眾池的

感覺不優

就改泡個人的

兩個人一起泡

很害羞啊

裸湯裸湯

連我的好朋友都沒有一起泡過說

第一次的裸湯就獻給珮甄了>///<

 

呵呵呵

很舒服啊

然後不斷閒聊

從南聊到北

當然

絕不會漏掉阿維維(笑)

 

不過我泡不久啊

Maybe是疲倦

Maybe是缺水

反正

下意識就覺得不能再泡

畢竟不是開放式空間

很悶

珮甄倒是一直泡啊泡的

我就坐在旁邊跟他講話

講到

快睡著

有種

很疲倦很疲倦的感覺

 

後來看看時間

四點

差不多是該結束了

離開啦

 

第二次泡溫泉

還不錯啦

我現在開始考慮要來個溫泉紀行

感覺

好像很有趣

反正

我住那麼近

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