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烊後

因為腰很痠 背很痛

受不了跑到側門沙發趴著

不是我在說

椅子真好坐

坐到我快夢周公了

 

就在

我半睡半醒的時候

突然聽到叩叩叩的聲音

睜眼一看

喝!!哪來的帥哥隔著玻璃在對我笑

再定睛一看

喔~不~是梓豪

 

趕快幫他開門

然後被笑

上班偷睡覺

不不不~我是做適當的休息

說什麼難怪打我手機都沒人接

原來在睡覺

咳~不都跟你說是在閉目養神了嗎

 

不過

不是我在說

男大十八變啊

我都快忘記他那小平頭的樣子了

微長的頭髮

再穿個白襯衫

唷~小帥哥耶~

 

跟我說還沒交到女朋友的時候

整個就有點想說

先生~你也太遜了吧?

這樣還交不到?!

結果

他說...不錯的都被追走啦~被學長們

他只是個大一新生~搶不過人家啦!!

嘛~沒關係啦

你還有很多時間

 

接著就是閒聊啦~

問問店裡很多人的狀況

然後

很不要臉的說了

唉唷~我不關心妳關心誰呢?除了我  還有誰會關心妳呢? →我好像活生生看到一個年輕有為的帥哥變成市場的三姑六婆="=

哼!!

還在找啦!!問那麼多幹嘛?!

 

還說很懷念這邊的東西啊

看到咖啡機叫一下

摸到冰杯也叫一下

摸摸POS機也可以感動一下→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說什麼現在洗煎爐一樣可以洗的很熟練

一面說一面就要承祐把手套脫掉讓他洗

很誇張啊

我笑說要不要請錢幫你訂一套杯盤組

讓你帶回嘉義

每天都可以摸摸

緬懷這邊的生活?

一睡醒不用張開眼摸到杯子就知道大中小

很可愛的傢伙啊

 

本來呢

說隔天可以陪我喝的~

不過...他五點就要坐車

擇日不如撞日

不如就今晚...不對

要載朋友回家

很殘念的不行

...

...

你在耍我嗎?

罷了~很愛睏

沒有很想喝

改天改天吧

 

是說

每次看到故人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啊

大家

都走了呢

而我

還是很乖的待在店裡

打打工

做做咖啡

再幾天就做滿四年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

身邊一堆人對於我打工可以打那麼久都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唔~我自己也很意外啊

小菜鳥變成老鳥中的老鳥

感觸真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