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變成流浪兒吧?(苦笑)

太習慣一個禮拜起碼有五六天在店裡晃來晃去

就算沒有上班

下班就會跑過來走來走去

喝免費的咖啡(小聲)

吹免費的冷氣

跟免費的人聊天...咳~是跟好同事聊天

如果沒有這些

我會枯死吧?

缺乏灌溉

所以枯死

 

到25日

我就在店裡做滿四年了耶

好漫長的時間

我的青春都在這家店跟KinKi耶

 

錢說我還好

我有工作

我現在的生活費不是從那邊來的

可是啊

我跟她說

現在在店裡

賺錢根本就不是我的重點啊

是那種感覺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嘰嘰喳喳的說八卦說笑話 互虧來互虧去

我已經習慣這種感覺了

如果要抽掉

我真的會枯死耶

 

搬家也OK啊

 

我知道我很任性

等明年八月

大家都會走光

我早就知道到最後只會剩下我一個人

但我還是希望店會開著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任性任性任性

 

讓我想想

店關掉的話

我可以去的地方跟做的事是

圖書館唸書(幾百年沒去這種地方了)

別家咖啡店(我會變成別家的常客)

每天逛街?(是說也要有錢錢)

去上課(這也要有錢~)

找同學(唉~還不見得有空理我)

去打保齡球(每天打手會斷但我搞不好會變高手)

去運動(我有這麼健康嗎?陽光少女啊...唔...一個人去運動可以做什麼?投籃?跑步?沒了="= 羽球 桌球也要有兩個人 還是瑜珈?→好痛的感覺)

去山上喝茶看夜景看星星(是說看也不會看很久~我八成就是坐著發呆)

再兼差(="= 有點難度...)

感覺好麻煩

 

不管啦~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