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深夜聽到乖兒子住院的消息

昨天中午時間就跑到內湖三總看乖兒子啦

好難找啊

先是找哪棟大樓

再找電梯

再找63病房在哪邊

再找哪一間

就在我覺得越來越無力

正在看院內位置的地圖的時候

就聽到乖兒子在叫~啊你是在找什麼啊??

 

循著聲音看過去

就看到我那吊著點滴的兒子跟伯母還有柏翰在走廊上

 

看到他媽媽的瞬間

有種

啊果然長的挺像的感覺

 

然後當然是稍微介紹一下

以前在店裡的同事

唔...其實說真的

我還挺怕他介紹的時候說

媽~這是我另外一個乾媽 

這樣我就囧了

 

回病房閒聊幾句後

這傢伙就說想去散步了

然後就在醫院走來走去

到院外抽個幾支菸

閒聊閒聊

我還突然提起

黃柏翰在君娉婚宴上被笑的事

八月底的時候接到店長打來的電話

店長喂喂喂喂了半天讓他以為碰到瘋子

當店長問是邦邦嗎

他隨口就說了不是邦邦

當店長又問那你是誰

他就非常有ㄍㄧㄡˋ ㄒㄧㄠˇ的說

你管我是誰?!

啊你又是誰?

結果店長說....我是店長...

超好笑的啦~~

君娉婚禮的時候就聽說店長問阿上次問她是誰的傢伙在哪?不來嗎?

然後成為婚宴上一群人的笑柄(哈哈哈哈)

我很同情你

但真的很好笑(噗)

 

接著去B1美食街逛逛

乖兒子說無聊

叫我有再去看他的時候

幫他買撲克牌

後來我就問柏翰說

啊美食街沒有便利商店嗎

他說有

有的話不是去便利商店買就好了嗎?便利商店就有賣啦!

然後證實了其實我最聰明這件事

不過呢

他說乖兒子是進不去的

便利商店是進不去的

他吊著點滴

我就說:是喔?進不去喔?

他說:對啊! 三ㄗㄨㄥˇ規定

我:是喔!有規定不能進去喔?

他:對啊! 三ㄗㄨㄥˇ規定

我:然後呢?

他:什麼然後?(帶著莫名奇妙的表情)

我:你不是說三ㄓㄨㄥˇ規定?

他:對啊! 三ㄗㄨㄥˇ規定

我:(頓時間像是明瞭什麼般的...) 呃...我想我知道你說的事什麼意思了

他:什麼東西?

我:就...你不是說三ㄗㄨㄥˇ規定嗎?

他:所以?

我:我就想說那還有兩種是什麼?

他:....

我:....

他:你是低能嗎?

我:誰低能啊?沒禮貌!明明就你口齒不清

他:我說三ㄗㄨㄥˇ 是ㄗ 不是三ㄓㄨㄥˇ規定

我:我聽到的都一樣啦~!!

 

把這件事跟乖兒子王旭說

還被笑

說什麼很想幫我說話

可是真的很低能="=

 

沒禮貌!

 

然後啊

頭一次吃漢堡王

沒什麼特別感覺

我還以為我不會有機會吃這家東西了說

因為我根本就不吃生菜

麵包 雞塊 跟 醬料

就是純粹這樣的感覺

王旭是說難吃啦~我倒是還好

 

時間差不多要回公司的時候

這傢伙很貼心的說要送我出去

難得啊~(感動)

我在走出病房的瞬間就走錯邊了="=

這種地方對我來說太複雜啦!!

我是那種走的進去

但走出來要找很久的人

果然是路痴

真虧我的朋友們都非常放心的讓我帶路(笑)

創作者介紹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