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白天跟朋友玩一整天

晚上還要續攤

很累

很怕自己騎車騎到睡著

還好沒有

只是

我就連沒睡覺都一樣危險(默)

 

天母後山我大概是第二次騎這種路吧?

有夠彎 有夠陡

我快爬不上去了

前面帶頭的又飆很快

我根本就跟不上啊

想要努力跟上的結果就是

差點跟汽車相撞啊

有夠驚險

我就剛好停在人家車前

 

後來

騎到陽明山山上的加油站加油

人好多好多

該說是

半夜不睡覺的年輕人好多

一群一群的

警察還會不斷騎過來騎過去的

大概在巡邏跟叫他們不要停在路中間吧?

 

然後呢

就是一段漫長的騎車

說真的

飆仔真的好多

我在一大票車中

顯得相當突兀

慢慢騎

技術還很差

 

不知道是哪個地方停下來後

他們就說

我很擋路啊

就騎在路中間

別人也不敢超我車

大概是因為我是女的

後面還載了個正妹

如果換作是其他人早就被海扁了吧?

 

柏元也一直說後面的車一直閃他燈

偏偏我就是完全狀況外的慢慢騎在路中間

整個就是路隊長的狀態

在該是一群飆仔飆來飆去的山路中

引領著一群飆仔跟在後面慢慢騎 ="=

是說

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完全不知道後面有那麼多車 一長串

我想如果有飆車版這種東西

我一定會被不知名的一群飆仔譙半天 ="=

 

對不起啊

讓你們沒有辦法暢快的在山路飆車

對不起啊

讓你們沒有辦法過癮的在山路上看別人飆車

我完全就是來亂的(默)

 

是說

飆仔的車車都很炫啊

頭燈還改成綠的跟藍的

不是我在說

遠遠看真的看不清楚啊

 

騎了非常非常久之後

大概兩點半左右

終於到了金山

不知道叫什麼的地方(汗...沒注意看)

反正

就是可以泡茶泡溫泉的地方

大家泡茶

我就

在旁邊喝著寶礦力

好心酸喔

但我就是討厭喝茶啊

大家開講

一路講講講

還幫振邦唱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

吃蛋糕

雖然蛋糕變得有點醜

但蠻好吃的

是說

好甜啊

通通都是巧克力

 

到四點多

終於去泡溫泉了

一人一間

我真的每次泡溫泉都會遊魂啊

光坐著就會想睡覺

只是理智跟自己說不能睡

睡了會出事

 

泡到快五點

就趕快起來準備要回去啦~

結果

就在我要打開門的瞬間

卡住  囧

用力拉才拉開門

然後在外面的椅子上納涼

去坐了按摩椅

不是我在說

不舒服啊

沒有被按摩到的感覺

雖然坐了兩次

都沒有感覺被按摩到

振邦說可能是因為我的背太緊

沒按摩過

所以不覺得很舒服

他自己是超享受的

 

接著咧

去坐了很久沒坐的盪鞦韆

好懷念的東西啊

 

啦啦啦 

到五點多我們大家就離開啦~

一路好冷喔

珮甄同學就邊在我騎車的時候幫我拉上風衣拉鍊

還好路上沒啥人

不然其實挺危險的="=

 

騎下山的時候啊

其實有一段路我一直在晃神啊

很想很想睡覺

還好後來有勉強讓自己醒來

平安下山回caf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