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無聊到一直憋著不上廁所啊

本來跟我說想上廁所的時候

我還想說

好可憐喔

等真久

後來才發現不是

純粹就是這個人想打烊後才上

我說老兄啊

離打烊還有一小時捏

你確定這樣憋的住?

 

整個晚上就看著這傢伙以非常緩慢的速度走來走去

看到後來我都快笑出來了

我還很殘忍的跟他說

不好意思幫我看一下外面

我要廁所

結果

我上完廁所

他就衝進廁所啦

過沒多久就馬上出來

然後跟我說

他在上廁所的同時一直在思考

為什麼自己要那麼堅持等打烊再上?

如果先上廁所他就不用多憋半小時

是啊

老兄

我也不了解你為什麼要憋啊

明明廁所一直沒人

也沒啥客人

在這種時候忍耐

不是很好的行為喔~~噗哈哈哈

 

然後啊

因為很快就弄完

就很快可以回家

在要離開店的時候

這傢伙走在我後面

我走著走著

突然回頭

很認真的說

咦?其實你真的沒有高我多少耶~

....

....

只見他呆了一下

說了句 靠盃啦~

然後就要耀中評評理阿

結果一站

馬上證明我是對的(笑)

又被說欺負人了

沒有沒有

我哪欺負人啦

我只是純粹突然有感而發的回頭說了句感想罷了(煙~)

我沒有覺得矮有什麼不好啊

我家剛那麼小隻我都沒有覺得怎樣了

不要想太多

我沒有對身高有任何意見

創作者介紹

齒輪 開始運轉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