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瑪麗亞

不要一直叫我買鍋貼!!

 

從七點多一進店裡

可愛的承祐先生

一直嚷嚷說想吃鍋貼鍋貼

但很殘念的

我的晚餐已經先買好了

不想再走出去買

 

結果

這傢伙就一直唸唸唸

吃飯的時候

就會聽到

厚~有人只顧著自己吃晚餐啦~~不幫我買鍋貼

撤飯的時候

就會聽到

厚~都是有人不幫我買鍋貼啦~我現在都還沒吃晚餐

還耍任性的說

我今天沒吃到鍋貼我今天就不回家!!

哼哼

我更任性

當場丟回去

你今天都不要回家好了啦你

 

從七點多

一路唸到九點多

真是有毅力

不過很可惜

鍋貼九點就關了

沒得買!!

 

後來妥協了

說不要鍋貼了

要買七號

啥七號?

跟他講七號就知道了

 

最好是這樣啦

我講七號店員給我的是粉紅色的菸

還好我有先看過全名

尊爵G7

不然你等著抽玫瑰口味的菸好了啦

 

不過還不錯

賺到一包多力多茲跟愛玉

當跑腿費

是說我的跑腿費比他的泡麵宵夜還要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